宣揚母校文化、聯誼校友情感、校友會誼永存

造福南工校友、熱心會務活動、發揮團隊精神

公佈欄

台北市台南高工校友會FB社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taipei.ntihs/

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

理事長的感言與感恩

理事長的感言與感恩
第十六屆理事長  黃榮昌  (63年 鑄工科)

    記得十幾年前在一次偶然機會,獲知台北市有一個台南高工校友會,並在蔡月香學姊推薦下進入校友會,在當時從台南北上來就業,總覺得經常處在一個異鄉人一種不安的心情,但自從進到校友會之後,在校友會各位學長如長輩般對我關懷,使我有如置身在一個充滿溫馨的大家庭中,在參加校友會期間更有許多學長鼓勵我參與校友會會務運作,更感受到各位學長不吝嗇的指導,讓我獲益良多。
    10112月在各位學長推薦支持下而接任第十六屆校友會理事長,一轉眼匆匆過了兩年,在此我要感謝本屆的所有團隊幹部用心努力與熱忱的服務精神,讓我非常感恩在心中。另外,在此也要感謝母校李燦榮校長對台北市台南高工校友會的關心,不時的提供母校的現況,讓校友會的學長對母校的一點一滴有更多的了解,在此祝福李校長退休後擁有更多的幸福。最後,希望大家能持續支持校友會,多多參與各項活動,並邀請更多校友加入,使本會能永續發展,謝謝大家!

作者簡介:
黃榮昌 (63年 鑄工畢業
    職:順益遊覽車有限公司 董事長
    任:第十六屆 理事長 
歷任本會:第十四、十五屆 副理事長
歷任理事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